一张大王

黄!俗!大纲 !且不分得的地!!

仙流不拆可逆🤣
ao3:apicjoker

执迷不悟 17

17


流川这几年下来和父母的关系融洽了不少,流川的毕业典礼一家四口到的很齐,他们不否认仙道对自己宝贝儿子的影响,也就对他们的关系一直保持默认的态度。




晚饭后流川姐弟二十三年如一日的在一边掐架,流川的父亲似乎有公事一直在阳台外接电话,仙道和流川的母亲坐在沙发上,搅着咖啡交谈。






“这家公司在业界很有名,他能进去我很满意,等他磨炼几年,就能回日本了。”






“他好像没有想回日本的意思。”




流川的母亲抬了抬眼睛,她不介意仙道偶尔和她顶个嘴,她很欣赏眼前这个年轻人,毕竟流川现在的优秀,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。




流川太太笑了笑




“这都是因为你啊仙道君。”




“我每年飞来都和你开条件,一年比一年诱人,你就是不肯带他回日本。”




仙道笑了笑




“伯父每年也和我开条件,我一视同仁。”




“你这点和小枫一样,小小年纪这么顽固。”




流川的父亲接完电话回来听到了他们的对话,接过仙道递过来的咖啡,坐下来接道




“我儿子未来可能是风投界的数一数二的人物,你确定还要在纽约当个小设计师?”






仙道哭笑不得,这两位老人家的手段真是每年都有新花样。




流川母亲挑了挑眉毛,冷冷的顶了一句






“还没开始工作就说这种话,狂妄自大也该有个限度。”




“难道像他妈妈一样,默默无闻的守着家族产业收房租不是很舒服,这是男人该过的生活吗?”




“亏的到处求资金贷款的日子难道好过吗?”






“资金链续上了,现在一切运转正常。”






“谁知道能撑几个月。”






“不劳你关心。”






仙道夹在中间,哀怨无比的用眼神需找流川的帮助,流川姐弟不约而同时忽略仙道,表示这二老交给你了。






终于送走二老的仙道趴在流川背上求安慰,流川回过“安慰”的仙道大爷眉开眼笑,睡前仙道捏着这个“未来风投界数一数二人物”的脸,突然觉得,自己这个小设计师是不是有一天会真的配不上他。






流川的新工作几乎不用适应了,他在这家公司实习了一年半,至少全公司的女生都知道他,新人在最风险最低金额较小的楼层就职,他的主管早就对这个沉默的日本小子有所耳闻,于是上班的头一天,不需要任何交接,流川就被派去面对他的第一个正式客户。






流川四个月后就忙着搬东西去新楼层,人事主管是个干练漂亮的中国女人,她把印制好的新名牌放在流川桌上,笑着和他说






“上次升级这么快的,听说也是个日本人,他只用了一年就去了26楼,你加油!”






流川来了兴趣,他的同事模模糊糊的报了个名字给他听。






“我刚来的时候听过,是个怪物,大学期间就被公司破格录用了,只呆了三年去了二十六楼然后辞职了。”






“我们那时候算过他的业务利润,大概我要干上一辈子,他只用了三年。”




“老板留不住他,听说他老爸也很有钱,被迫回去继承家业了。”






流川默默在脑海中搜索了一遍日本巨鳄们的儿子,怎么就没听过这么个人物,这么夸张的一个人,按道理他爸妈应该知道。






随意了,他现在落后这个“怪物”一个月,他得想办法赢回来。






流川承认,他继承了流川家的倔强和好胜,他的基因毕竟是来自那样一对父母。










这个行业更新换代的很快,每天都不断的有从别的公司过来精英和被残酷制度淘汰的同事离开,流川犀利的让人晃眼,总之同事对他简直是又爱又恨,和他待在同一个组绝对不用担心月末被划到业绩待审核的边缘,但同时也会被他压的喘不过气。








流川的外表很难让女同事们不对他特别关心,但流川的反应同时也让各位女士很寒心,再又一次拒绝了和某位女同事用晚餐后,那位漂亮的女主管午休时间对流川做了个私聊的手势。






公司里大概有十几个亚洲人,大多在精算部门,流川真正说的上话的还是那个人事女主管,亚洲面孔让流川多少还觉得亲切的,








“你应该注意一下和同事的关系,这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。”




流川一脸茫然,他不想和女同事吃饭有错吗?




“那是位女士,天呐,我就该想到,你这种怪人,大概脑子里从来不知道该怎么正确的对待一位女士的邀约吧?”




“你这样会引起其他男士的不满,他们会觉得你这是在炫耀,这很可能导致团队失和。”




流川更加茫然了,他到底做错了什么………




女主管拍了拍额头




“你是不是,从来没有交过女朋友!”






流川很实诚的点了点头,在他还没来得及说出他有男朋友时,这位女主管已经噼里啪啦的开始对他进行异性交往教育。






流川很耐心的听完了,他低头发了条信息,女主管注意到对的几乎是秒回,然后流川很认真的抬头和她说






“可以的话今晚一起吃饭吧, 你帮我叫上alice他们。”




女主管难以置信的看着他




“你是打算叫上她们……所有人????”




流川完全不觉得有什么问题




“嗯,这样就不会不礼貌了,一个一个请太麻烦了,一起好了。”




女主管很没形象的笑出了声,她想了一会,




“ok ,那我来安排,今晚见。”




于是流川的晚餐是和五位女士一起用的,大家在了解了流川的情况后觉得他更可爱了,晚饭气氛甚至可以说很融洽,流川大概被教育了一通终于有点开窍了,甚至很贴心的让餐厅给她们准备了低脂甜点。






“我一直以为sendan是最可爱的,现在我发誓我最喜欢的是你~”




她的日文发音不是很标准,但流川怎么觉得这个名字这么耳熟?




流川试探着问他




“Sendoh Akira?”




“就是他,他在的时候我跳槽去了别的公司,回来的时候他居然离开了!”






“我也听过他,听说很帅。”






“还很绅士,不像你身边这位。”






流川听她们开始兴奋的讨论他的男友,一边已经忍不住要暴走了






这个混蛋到底瞒了他什么,他在这家公司呆过,还留下了个他怎么也超越不了的记录,他不是回去继承家业了吗?为什么现在去画地基图了??还有!!听说他原来天天都和不同的女同事吃饭!!!!!!






这边仙道和原来的老板本来只是闲聊几句,结果意外得知了Alice回公司的消息,挂了电话后他默默的叹了一口气,今天注定要用一晚上来给流川顺毛了…………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